從九年前的天燈飛上天空時,我們的緣分就已經開始;
在九年後的今天,我要讓所有的朋友知道,我愛你;

元智是我們最初相遇的地方,現在它又即將成為我們人生另一階段的起點;
請妳讓我用生命保護妳,疼妳,愛妳,給妳滿滿的幸福;
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,妳的身邊一定會有我。

佩珊,妳願意與我攜手共度今後的人生嗎?  嫁給我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段話,謹獻給我最愛的佩珊!  士傑 2009.08.30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 : 

感性結束! 這些詞,其實是去網路上搜尋一些浪漫的求婚詞加以改編的。
平常也不愛看文情小說的話,要無中生有這些話還是挺難的! 
加入一些自己的故事,拼拼湊湊,求婚詞就出來了!
雖然我個人覺得寫完之後文筆還蠻差,不過重點是過程才是最重要的,這可是可以留在記憶中一輩子的,大家說是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