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完了,也算往前踏了一小步,
原本以為會挑很久呢!!想不到還好嘛!!2個小時就完成了

可是,現在開始擔心,挑的禮服試不試合我,
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,開始有點憂鬱
因為,當時挑選好像只有我單方面覺得好看(有點昏頭),
都不知道別人看起來感覺如何
如果想要重挑,又要加500元/件
覺得婚紗店先前都沒有說,等挑了以後就要我簽名確認
感覺不簽也不行,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很差
一方面也可能是我太嫩,不懂得拒絕吧!!

寶貝的搭配我們也沒看到,都沒有讓他去試裝,
如果搭出來很老舊,很old 我們都不喜歡,怎麼辦
我不知道原來男生不用試穿,
問婚紗公司,他回覆:我們會幫你們搭配好,如果不喜歡可以換,
但我想,如果一直換可是我都不喜歡呢?
那是不是也不用拍了~

好奇怪唷!有種黑箱作業的感覺~不知道其他人去拍照
是否也是這樣呢?
只能告訴自己,不要擔心,到時候拍出來就知道囉!!!
希望可以拍出我們要的feel,希望那天天氣好,希望一切順利

佩珊
98/9/11 am11:0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