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ciao~決定二度蜜月地點『義大利』

今年6月才去長灘島自助回來,11月底又要去義大利,似乎太over了!
But
剛好遇到老公職場轉換有空檔,而我自捷克回來後又念念不忘歐洲的美麗,所以就衝吧!
把明年後年的旅遊Budget都用完吧!感謝老公在我每天的碎念轟炸下,願意陪我一同實現夢想。
(
事實證明,"唸"力是有用的~哈哈哈~)

首先要去哪個國家讓我猶豫很久,想去德瑞看美麗的風景,
又覺得義大利的人文古蹟很不錯,尤其是威尼斯

都怪食尚玩家的浩子啦!說什麼威尼斯是此生必去的景點,害我好心動
最後選擇義大利,原因如下:(有寫原因分析的職業病>”<)
1.
下次去歐洲我可能已經40歲以上or退休後
~
2.
義大利看教堂、古蹟要一直走一直走,需要體力

3.
火山很有可能爆發把義大利掩埋&威尼斯快沉了
4.
德瑞如果自助較安全,且英文可通;這次時間太趕就選義大利跟團吧!
所以結論:義大利我們來了~ GO!

『小建議』若是要自助旅行,行前規劃必須花多點時間蒐集資料,時間充裕的萬全準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開心出門,平安回家


既然是跟團,要跟哪家旅行社又是一門學問~
這次去歐洲不是新婚第一次蜜月,所以長安、華友那種高價團,我們跟不起

所以就轉向鳳X、喜X、誠X這幾家比較,
X→比較便宜,因為老公說既然花錢去了歐洲,就不要省1~2萬,
       但是卻沒了品質,所以就暫不考慮
~
喜Xvs.誠X誠X的義大利團挺有名的,但是之前我們去捷克蜜月是跟喜X Cherry
姐的團,
實在太讚了,
而且他們這次又推出華航的豪華經濟艙,讓我好心動,
當下立即打電話詢問業務員,晴天霹靂,我屬意的
13天義大利蜜月團已經額滿且無法追加,
可是我只想跟那團呀!

(
其實最想跟的是明年Cherry姐暑假要帶義大利團,但是時間無法配合,殘念
)

只好從頭來過,老公在逛VW時,無意發現有人在揪團,什麼?威尼斯住兩天!
!羅馬兩天!!
3次歐洲之星,這實在太誘人了!就在揪團力量大的情況下,
我們選擇了太一旅行社的『義大利威尼斯、阿瑪菲、歐洲之星經典十一天』

現在想想,沒聽過這間旅行社,連辦公室都沒去過,就這樣電話聯絡後付了訂金,
而且我們從看到揪團文章到下訂 整整只花了"兩天"感覺有點太衝動,哈哈
~

付了訂之後開始擔心導遊素養不知好不好?餐點是否吃的飽?行程安排是否順暢悠閒?
住的飯店是否舒適?
處女座龜毛的個性又浮現了!
好險業務宋小姐在每一次的e-mail往來當中,都很有耐性的回覆我,而且速度也很快速,
幾乎都是當天回覆好多次。

我想既然是新婚夫妻揪的蜜月團,大家應該都很好相處吧!年紀也相當(自我催眠中)~
只希望能夠開心的出門,平安快樂滿足的回家,和導遊&團員相處的好、大家都準時、
可以進去藍洞、
十一天都不要下雨、天氣不要太冷好多希望~~
至於,旅行社是好是壞,過程是甜是苦,就等我12月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吧!
飛機航班-義大利.png   
 

好消息:
1.
聽說11月中義大利各城市就開始為耶誕節佈置裝飾囉!
所以這次出發也可以感受到耶誕氣氛~~~
~
2.
24人即加碼贈送威尼斯米其林微笑餐廳一餐(午餐或晚餐),原本是2012年才享有的方案,

在業務宋小姐爭取之下,2011年出發也可享有~實在是揪感心~怎麼有這麼盡責的業務呀!100分!
更新~第二點優惠現在已經沒有囉!
因為大家去吃以後反應不好...所以取消,在此更正(2012.3.3)


行前說明會在11/14(上班日),但是我們都是命苦的上班族所以沒有前往參加,
效率超快的宋小姐隔天就將行前準備說明書&貼心小物寄達,

旅行社資料.png  
旅行社Logo行李帶是一定要的,還有行程圖、飯店聯絡電話、塑膠夾鍊帶(放護照或雜物用)等…
最讚的是有口罩和轉接頭,因為旅程長途飛行飛機上空氣乾燥,所以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口罩
轉接頭則是歐洲插座需要,幫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個,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,卻很貼心
我想非要雞蛋裡挑骨頭,就是行程圖、聯絡電話等paper都為零散單張的資料,
若能將其裝訂成冊,可更顯精緻貼心,也方便團員翻閱,更上一層樓~
如果手冊內能簡介義大利各景點的歷史
或用導遊的角度介紹他們眼中、心中的義大利,
就能更顯旅行社的貼心了!

旅遊的意義~
記得第一次搭乘長途飛機,覺得腰痛腿脹且胃不舒服,直到踏上歐洲土地,

每到之處都令我發出驚嘆聲,覺得和台灣是完全不同的景致,於是深深的被她吸引,
下定決心還要再來拜訪她。

曾經看過類似的一段話寫著「不要說你沒有時間、不要說你沒有錢,做就對了,永遠不嫌晚!」
如果,你羨慕誰可以周遊列國,你羨慕誰有錢有時間,那,我對你的羨慕斥之以鼻,
因為這些我們都有
,我們往往缺乏的就只有勇氣。


旅行之於我,是用身體感受、用心感動、牽著最愛的你的手一起走過,那就是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eggy  2011.11.17 PM4:40


   
行程圖.bmp     
圖片來源:太一旅行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