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想不到的驚喜~BABY COMING~

從結婚到去年9月,原本悠哉的兩個人驚覺已經結婚兩年多,
雖然爸、媽體貼的都沒有給我們催產的壓力,
但好像應該差不多該有個BABY!!
(
其實..兩人依然覺得兩人世界挺好的)

原想是不是自己體質太寒,特地到桃園一間有名的中醫求診,
每個月的中藥費高達1~2萬元,就這樣吃了半年依然無消無息,最後兩個人還跑去醫院檢查,
(
正常應該是先去西醫再去中醫)
醫生:兩個人都很棒阿!!男性品種優良,女性環境健康,應該只是時機未到。
~至少安心了不少只能告訴自己,真的是壓力太大了!!

於是趁著4月太一奧捷首發團,Relax一下~說不定會有奧捷BABY
誰知道,好朋友居然來攪局,這就是所謂的『人算不如天算』阿~

回國後忙著新屋裝潢,到處找家具逛廚具,也把貴森森的中藥先暫停了,
當時真的壓根忘記要生小孩這件事情,覺得先把房事搞定吧!!
就這樣忙呼了兩個月,說也奇怪,自從奧捷回國後我的好友就沒有來拜訪過,
5
月中暗自覺得事有蹊翹,驗了一下~「一條線」
好吧!是我多心,可能因為停了中藥,經期也不穩定了!不管他,繼續搬家。

5
月底開始兩個人半夜的搬家之旅,每天都在新家跪著擦地,
爬上爬下的擦櫃子,搬家搬到半夜才能休息,終於趕在6/1正式入厝,
總算完成了一件事情,只能說裝潢真的讓人精疲力盡,我不想再重複一次。

6/16
奧捷團首次聚餐,大家聊得好開心,GIO還到處問有沒有人懷孕了,
為了證明我沒有,我喝了好多啤酒(好多=1瓶鋁罐  我的極限)
清楚記得,當天下午我們續攤去吃下午茶,20多的人圍成一圈,
GIO
指著我說,裡面最快有Baby的人應該是Peggy
當時我心想~Why me? 現在想想,GIO你可以去擺攤算命了~

6/23
距離上次好友來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!從來沒有這麼久過
Roger~再驗一次好了,如果沒有…就要繼續去吃中藥調理身體
沒有太大的期望覺得是自己想太多,
畢竟前面驗了沒有&搬家期間每天都累得要死,性致缺缺的情況下,應該很難!
什麼???????
兩條線????????
還給他很清楚????????

當下請Roger到廁所小聚,兩個人傻傻的呆住10秒,
我一片空白冒著冷汗,問:怎麼辦?? Roger說:兩條線是什麼意思??
我說:你好像要當爸爸了!! 兩人繼續呆傻ing
(
以上,是我們最真實的第一反應,Peggy連線報導)

想來好笑,怎麼和大家不太一樣,聽到朋友懷孕,都是夫妻兩人很高興的轉圈圈,
而我們的Baby終於報到,應該要更開心阿!! 反應卻是呆若木雞,傻住
我心中的OS:我們兩人爽日子要結束了,身材要變形了,生小孩很痛吧!!OOXXOOXX
至於RogerOS我就不清楚了!
他一開始反應雖然慢了點,但之後是很高興的,至少比我高興很多~~哈哈

6/26
婦產科檢查確認,已經4週,
醫生說~先前沒懷孕,是因為我的卵子成熟的時間和一般人不太一樣,
所以比較不好抓受孕期,但是能夠成熟都是好卵子!!
這樣算算~時間應該落在5月底最忙的時候,
當時我還爬上爬下,辛苦當阿信,但Baby還是來報到了~
在此幫大家驗證,以下是真的:
1.當你忘記要懷孕這件事情,Baby就來了
2.
女人~只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,Baby就來了

(
好險~6月奧捷團聚,我沒有搥著肚皮以示清白)
也感謝送我好運棉的好友們!
感謝有你們的加持,讓我們也加入了爸媽一族啦!!

知道懷孕的心情,有點複雜,興奮、害怕、期待、擔心、若有所失也若有所得,
對於小孩,我期待的心情比Roger少點,害怕的心情多一點,
大概是處女座性格使然,理性也想得多,
我期許自己不會是個憂鬱媽媽,要當個懶惰媽媽,不因小孩改變太多,開心的過,
因為「懶家長,會成就勤勞、獨立自主的孩子;不要累壞了自己,
也慣壞了孩子!

媽媽這個職務~我是頭一遭擔任,而且一旦任職還不能辭職,
告訴自己~都搞出人命了!也只能硬著頭皮,且看且走,一切會順利的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ggy 2013.07.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