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中心近幾年也太流行了吧!!
一天4000~5000元大洋,不是很便宜說,(還有越來越貴的趨勢)
但準媽媽們還是趨之若鶩,準爸爸們擔心被念一輩子,
也只好掏出錢來,換一輩子的耳根子清靜。

懷孕初期還可以活蹦亂跳時,參觀過中壢桃園的幾家月子中心,
包括安其、佑家、迎新、秉坤,(宋俊宏無法參觀)
關於價錢設施等細項資訊,我已經忘記了!!
而且年代久遠,無參考價值,在此就不再分享,可以肯定的是,一定漲價了~

佑家(價錢最便宜的)à不喜歡,
參觀時服務人員愛理不理,很多訪客走來走去,感覺很雜亂,
嬰兒室環境也不夠乾淨,護士與嬰兒的比例,當下看起來也比較多,
整個參觀下來,就是讓我覺得吵雜,不衛生。(2015年發生嬰兒呼吸道群聚感染)

安其à不喜歡,

服務小姐的態度不錯,但由於地理位置在中壢某棟舊大樓上,
出入電梯與外人共用,覺得不安全,試吃月子餐也還好,所以就沒考慮了!!

迎新à喜歡,

入口大廳明亮,嬰兒室看起來專業衛生,離家近,Roger回家拿東西方便,
缺點:房間有點小,停車不方便。

秉坤à喜歡,

位於婦幼醫院樓上,回診掛號很方便(容之後篇章分享),醫護人員很專業,態度也很好,
大部分房間都很大,如果不訂餐可以扣1000元/天(覺得很實在) 。
缺點:附送的尿布只有一包,其他都要自己付費,也就是額外加價的意思啦!

在秉坤和迎新中猶豫,遲遲無法決定(當時還有很多房型可選擇),
後來經過孕吐黑暗期,再致秉坤電詢問空房時,預產期附近已經沒有空房了!
只好往後訂7天,也就是生產完要先回家,然後等有房間再入住月子中心。

之後要訂月子中心,一知道懷孕就要下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eggy 2015.7.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