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OKINAWA~行前篇


上次出國是2013年的奧捷(遠望),經過兩年半的時間,
從優游自在的兩人行,變成手忙腳亂的三人世界

KIWI出生前,還信誓旦旦的說,生完之後一定要和Roger出國玩,
結果~兒子出生後,我完全離不開他,所以出國計畫就被暫時延期了!
原想,今年出國放風大概是無望了!

沒想到~我們要去沖繩啦!!
而且還是帶著KIWI,沒錯,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帶著我的寶貝,
我知道~帶著小小孩出國,大人很累,小孩更累,而且他長大以後一定沒有印象,何必呢?
但我堅信~即使累,我們也甘之如飴,只因有你們相伴,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,
而一向疼愛我的Roger(現在更愛KIWI)也同意,沒有理由再不出發,是吧!

決定好地點,就是時間囉!!
原想訂在12月底,準備時間較充足,回國還可以連著元旦連休,
怎知機票住宿都貴鬆鬆,於是就提早一個月,改在11月底出發,
距離出發不到2個月時間,趕緊訂機票訂房間,
最後在一星期內搞定:
1.華航早去晚回班機
2.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& Spa 北部住宿*2
3.Red Planet Hotel Naha Okinawa
住宿*2
4.ORIX
油電混合車五天四夜

訂購方式:
1.華航機票
à旅行社代訂,剛好搭上台北旅展,兩大一小只要16K出頭
2.住宿
à路東瀛訂購
3.租車
àtabirai日文版訂購
沖繩租車,目前主要是OTS最有名,因為有中文網頁,當地也有中文員工可以服務,比較方便,
但因為近年來很夯,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,於是最新崛起的tabirai成了我的選擇,
tabirai現在也有推出中文版,但是價格比較貴,最後我是在日文版訂的!!
訂購教學參考網址:點我

剩下的行程和Shopping清單,就慢慢準備吧!!
這次行程的宗旨叫free style,想睡到自然醒也ok,整天泡在飯店游泳池也行,
畢竟帶著KIWI,加上我身上有定時母乳鬧鐘(當媽的就懂我的明白),也沒辦法排得太緊湊,
就邊走邊看邊發呆吧!! OKINAWA 我們來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eggy 2015/11/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