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最近覺得好忙好忙,每個週末都有事情要做
可能是因為要準備結婚的事情,心情也覺得很煩燥
沒什麼心情工作,覺得有點愧疚>"<

因為適婚年齡要到了,身邊所以漸漸的也有朋友開始結婚,
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!只是有點害怕,感覺好像真的要長大了
以後無法再像學生時代一般,想玩就玩,自由自在的,
現在還是很想念在大學時的生活,每天除了玩耍+戀愛+課業 這就是人生阿!! 
以後有了責任有了家庭,不能像現在一般的任性和壞脾氣了!!
感覺有點難過,現在已經開始感嘆起來
這種感覺很複雜,很幸福,又很害怕,是想太多了吧~我的壞毛病
我想,人都是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吧!

最近要參加一個盛會,希望一切順利,想必又是一場精采好戲
我會努力扮演好我的角色,讓這個show順利進行
加油加油!! my friend!!

佩珊 98/9/4 pm8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