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 Island hopping (100.6.19星期日)

早上起床外面的天空陰陰的,昨夜下了整夜的雨
今天天氣似乎也還是不太好,聽說有颱風形成~
早餐在飯店內用餐,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,吐司、優格、水果、火腿、起司、蛋
算是種類ok也還不錯吃,至少連續吃兩天我還能接受
00.JPG  

今天的海上行程是Island hopping
有兩種選擇~跟團和自己包小船,跟團的費用大約每人600peso(含午餐)
包船的費用大概就是1200~1500peso不等
我們因為遲遲無法決定要找哪間,最後是和Rhico的朋友買了行程
一個人1000peso不含午餐(包船浮潛&環島)
01.JPG
7-stones後面連接沙灘海岸的位置!(天氣好可以晒太陽)
02.jpg  
這兩天幫助我們很多的Rhico

03.JPG 
出發時天氣還ok,稍微涼涼的
04.jpg  
乘著風真好~

第一站:水晶洞(Crystal Cove)門票每人200peso  其實也就是鐘乳石
05.jpg  
門票應該是包含一個導遊&照相服務(我猜的)
因為一路上會有一個導遊帶你去看景點,然後幫你照相(所以這裡是最多合照的地方)
也算是貼心的服務啦!他會告訴你哪個島是什麼~
還會幫你顧相機,因為有個地方進去要涉水,一般人應該沒辦法一邊游泳一邊舉著相機
尤其我和士傑都是旱鴨子~
他們還會準備救生衣讓你穿(設想周到捏~)

06.jpg
澄清一下~右上圖士傑的動作是導遊教他的擺的~
07.jpg 
要涉水過去的鐘乳石洞
08.jpg
涉水的經驗還挺好玩挺特別的
09.jpg
海水真的很清很藍~而且洞裡的海水沒有想像中的冰
反而溫溫的!
 
10.JPG  
盡責的導遊,如果可以~給他們一點小費 他們也會很高興的唷!!

看完水晶洞接著浮潛,就是咬著一根管子穿著救生衣就可以下海的浮潛~
沒有照片可提供,因為我們兩個都下海了!
由於設備非常的陽春~導致我們兩的面罩一直進水
眼睛也很不舒服還一直嗆水
唯一感到值得的就是海中的魚真的好多~隨便拿麵包晃晃 都會靠過來
(
誠心建議,還是去找有推薦的店家比較好)

回程的路上開始下雨了,浮潛完全身濕透
吹著風下著雨,我整個人抖到不行~~
去和回的Fu怎麼差這麼多呀!
11.jpg
發抖中

回到飯店立刻去沖個熱水澡,好險有熱水澡不然我真的要感冒了
12.jpg  
外面下著大雨的證據

午晚餐就決定要去D’Talipapa海鮮市場
S2S3方向走,經過Regency 麗晶佔地廣大的飯店後,仔細看左手邊小岔路的指標,就會看到了!

聽說長灘島的政府有規定禁止捕漁,所以海鮮都是從外島運送過來,所以有網友建議中午吃比較新鮮
原本想走路,但由於雨勢太大,我們還是坐嘟嘟車前往~
想不到D’Talipapa居然淹水淹到小腿肚連嘟嘟車都開不進去,我們只好走路進去

裡面其實就像永安漁港的魚市場,只是小很多啦!
買海鮮 一定要殺價&貨比三家(但我有發現他們現在價錢都很硬
!)
至於殺多少才OK就是個人功力啦
!
買了孔雀蚵、蚵、大明蝦(最後一天才和同鄉聊天發現,大明蝦貴超多,真遜
)
(
我建議先去找餐廳,再請餐廳帶你去買比較便宜唷!畢竟在地人有在地價格
)
買好了食材出發~Angel Wish天使希望餐廳,居然客滿
~晴天霹靂!
於是請店家推薦我們去另外一家餐廳(向左隔三間)
13.JPG
這邊的代烹費用是依照重量和煮的方式來計價

 14.jpg
現煮的海鮮~大明蝦(蒜頭清蒸)、孔雀蚵(炒奶油?)、蚵(火烤原味)
15.jpg
真的好餓~我剝蝦剝的超認真,蝦子真的好吃又Q又有肉
16.jpg 
兩個人一下就清空了

原訂計劃第四晚到NAMI按摩,由於豬一千的誠心建議……
就改成到Palassa SPA摩,今天去的是DTalipapa對面那家,位於較繁華的地方
但是空間裡面塞滿了按摩床,價格和沙灘上的一樣
今天按的我就沒有睡著!
可能是因為人太多沒辦法放鬆,因為按到一半有一個旅行團進來(聽起來像是台灣人)
他們講話聲音超大,也很吵,聽起來像是中年婦女和男子
這時候都不想承認我也是台灣人~(太丟臉了)
也有可能是因為 按摩師是男的~這是我第一次獻給長灘島的男按摩師
雖然我懷疑他是個女的,哈哈~糊裡糊塗也就這樣了!
反正士傑也沒反應~

晚上回飯店前先到D’mallHama 橫濱日本料理 買生魚片握壽司
當然也是網友推薦的啦!!
宵夜就吃著熱騰騰的泡麵和握壽司渡過了(也算是有用到廚房 哈~)

PS.
那個握壽司~~~不是很推,感覺魚肉很沒彈性(個人淺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7.17 PM0:26 佩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