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ciao~旅行社比較篇

確定目標義大利之後,我當然開始搜尋比較,就上次捷克經驗,深感導遊重要性,
真的是「好的導遊帶你上天堂,爛的導遊把你推入地獄」,
所以開始上網
google大家的經驗分享,果然是每間旅行社都有好的和壞的評價,
如前篇-決定二度蜜月地點『義大利』所述,一開始就沒有將高價位旅行社放在考慮範圍內,
所以僅做「誠翔、太一、喜鴻」比較表,供給各位還在猶豫的大家參考。
而我最後是在喜鴻與太一中拉扯,決定性的一票是考慮預算及團員的組成,
一方面要留錢shopping,也希望團員都是年紀相仿的新婚夫妻,剛好太一有人在VW揪團,

So~
決定給「太一旅行社」一次機會囉!(事實證明,是正確的選擇)

做比較表的原因:
1.
方便看也方便比較。
2.
要給我家大老爺過目核示,畢竟他也是出錢的一份子。(看在他工作繁忙份上)
3.
我喜歡貼的感覺,很有成就感。哈哈
~

義大利比較表.jpg      
PS.僅個人使用,若標示錯誤請不要見怪。

若要看清楚放大版=>按這邊唷!

後記~
我無法比較太一vs.喜鴻,因為不論是住宿的地點&行程走法都有差異。
but
可以看出太一vs.誠翔挺像的,(後來知道太一和誠翔有些淵源…)
仔細比較,除了羅馬誠翔住五星2晚外,不論吃、住都有80%相似,
但是團費卻差很多,並非說貴的就不好,只是每家旅行社訴求的不同。
太一的cp值高,有個重點,就是新公司要吸引顧客做口碑。

主打「威尼斯本島兩晚
+歐洲之星三段』
威尼斯本島住宿兩晚:
一般11~12天的團通常威尼斯都只有一天,太一是我目前看到唯一住兩晚的,
去義大利最重要的景點就是威尼斯,如果沒有機會體驗到他的「清晨、夕陽、夜景」,
我覺得好可惜~(如果選擇春夏團,賺更大,因為日照時間長,可以玩的更久)

歐洲之星三段:

Time is money

11天要玩義大利算是很短了,當然如果有錢有時間我會選16天的行程,
可惜!我只是個每月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,如果能在11天內節省坐車時間,
多點遊玩時間是最好
佛羅倫斯→拿坡里」拉車要花費約7小時,
Eur star只要約3小時,省半天耶~

另外我真的誠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阿瑪菲海岸,我們在阿瑪菲住宿和誠翔是同一間唷!
房內設施沒有非常高檔,因為那是住特色的飯店,但是他有無敵海景,每間房間都有陽台,
望出去就是地中海,真的很美很美,真不愧是此生必遊的五十大景點之一,
等我的遊記內再為大家好好介紹。

阿瑪菲的夜晚~連結
阿瑪菲的日出~連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ggy 2011.12.28 PM11:58



太一~Peggy老鳥推薦優惠篇~連結

    (留言可享報名優惠唷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