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北-Day1(2016/07/17) 首發偽親子團~

託寶貝兒子的福,趁兩歲前機票團費比較便宜,時隔不到一年,又到桃園機場報到啦!!
當初在9月的德瑞放風團(只有兩人出發)or帶著兒子衝太一日本首發團來個全家之旅中間猶豫不決,
最後~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讓兒子哭三天,遠走高飛去德瑞時~
一向呼喊兒子誠可貴,放風價更高的Roger居然說:還是帶兒子去日本吧!
讓我原本快被遮蓋的母愛,瞬間又冒出頭來,只好對我最愛的歐洲先說掰掰了!!tusky_005.gif
(現在我懷疑,其實根本就是Roger想省錢的藉口吧!!畢竟兩個團費差很大)  100260940_c.jpg    

這次帶著Kiwi跟團和上次自助不同,畢竟帶著小孩,超級怕拖累大家行程,
如果小孩在飛機上或遊覽車上哭鬧,導致團員們不得安寧,我可能會超想挖個洞跳下去,
所以出發前一再確認是不是還有其他小孩。(畢竟~有別的家庭分擔,壓力比較小,這....什麼鬼話)

好家在~
這次團員總共有5組家庭,14個大人+4個小孩+導遊Peter,根本就是mini tour來著,
而且~團員人都超好的,還會幫忙顧,讓我們後面幾天輕鬆些,小孩有伴也比較不無聊,
這次東北行有意想不到的體驗,真的只能說~
東北實在~太好玩啦!!太好玩啦!!太好玩啦!!  之後一定要再來

回歸正題~開始出發吧!samwoo (18).gif  

航班:長榮 BR118 起飛14:40 抵達19:10
今日行程:
桃園機場→仙台機場→メトロポリタンホテル仙台仙台大都會飯店→晚餐

01.jpg
超級興奮的~~要出國玩了!!
這次行李依舊是兩咖大行李箱+娃娃戰車,和上次沖繩行不同的是這次的媽媽包改成後背包
因為Kiwi已經很會趴趴走,我猜想他願意坐在娃娃車上的時間應該也不多,為了行動方便,
要視情況來決定是否每個景點都要出動娃娃車,所以就攜帶方便來說
還是用後背包比較方便,可以空出兩隻手來抓小孩
Kiwi在車上睡飽了~之後在飛機上折磨我們兩個samwoo1 (0).gif  

02.jpg
孩子啊~娃娃車是買來讓你坐的,不是推的,等為父為母老了以後,你有的是機會推,好嗎?
(每次出去都要搶著推車的小孩)

在長榮的團體櫃台遠遠就看到Peter的身影囉!!
這次主要成員都是老團員,講解完注意事項,大家迅速的
掛完行李後,就各自解散出關,
ps.有帶小小朋友和推車,一樣有優先通關的好康~所以一下就過海關了!


03.jpg
對投幣機很有興趣,光是這裡就花了不少時間

04.JPG
對沒看過的事物都充滿好奇,這就是孩子給我們的驚喜與教導我們用不同視野觀察世界icon75.gif  

05.jpg
事實是,Kiwi拼命的在搬書,拿上拿下,根本不肯安靜下來讓為娘展現一下說書的功力,
唉~我想有點氣質形象都不行,一直在抓小孩

06.JPG
終於登機啦!~~tusky_053.gif  飛阿~~

07.JPG

08.JPG
前面是有錢人家坐的~我們坐後面!

09.JPG
沒錯!飛仙台的飛機是小飛機唷!只有六排,左右各三排,當然也沒有個人的影音設備可使用

因為帶小小孩,所以位置就在商務艙的後面,可以掛掛籃的位置,相較其他排是非常的寬敞,
而且長榮也很貼心,雖然只有兩個大人,但給了我們三個位置(也就是旁邊沒有人坐)
所以Kiwi可以坐在中間吃麵包玩耍,我們也可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休息一下

這次沒有拍飛機餐,都大同小異囉!!(其實~就是顧Kiwi沒時間)
當然也有訂兒童餐和贈送小朋友的玩具,可惜Kiwi大爺不喜歡畫筆和貼紙
只吸引了5分鐘的目光,就被打入冷宮

飛機起飛最擔心的部分就是小小孩耳壓不適的問題,有上次沖繩的經驗,
這次當然也是做了萬全準備,飲料餅乾準備好,起飛時讓Kiwi吃,有吞嚥的動作,
可以減緩耳壓不適,順利的通過第一關100261755_c.jpg  

12.jpg
好美的夕陽

11.JPG
趁我們還有精神的時候,拍一張全家福

10.jpg

好險我們有自備影音設備,飛機上的4個小時就是這樣度過的,
因為在來時的車程上睡飽了!!整段飛行時間Kiwi都沒睡,也就是你爸你媽也沒得睡的意
陪大爺又唱又跳,還要困住他不讓他跑到走道上去,也好險他沒有大便便,
不然真的不知道在狹小的飛機廁所要怎麼幫他清理便便

13.jpg
到了仙台國際機場,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,當然主要是因為仙台機場不是日本一級的國際機場,
另外也是因為當天已經接近晚上8點了! 所以~機場都沒什麼人

14.JPG
小朋友們的第一次合照

15.JPG
這次團員人數不多,每個人都可以坐兩個位置還有剩,
對於我們有一大堆行李的家庭來說真是一大福音(太一老闆應該很想揍我)
娃娃車就統一放在最前座,後面還可以一邊放隨身行李一邊坐人

Peter首先唱名一下,介紹了我們這次跨越8個世代的超強團員們,
然後也和大家說了最近太一的新聞事件,自我陶侃一下,
再來就是請大家如果有任何疑慮或者不滿都請當下反應,
能解決的都會立馬幫大家解決,不要回國才反映,也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旅程

但~有件事情是我事後才抱怨的,就是....
Peter~5天真的不夠啦!!應該要安排7天才夠!!samwoo (13) (1).gif  

到飯店先Chcek in,放好行李後就直接過馬路到飯店對面用餐
18.JPG
和民~沒錯!你看到的就是和民,台灣也有連鎖店的和民

17.jpg
一桌子滿滿的菜餚,有烤魚、有火鍋、有烏龍麵、沙拉、炸雞、雞肉串、味增湯等...,超級多
根本吃不完,可惜當天到達時間比預定的晚了半個多小時,大部分食物都已經涼了!!

另外~比較不喜歡的是居酒屋的環境,日本餐廳是沒有禁菸的,
對於帶小孩的家庭來說,菸霧瀰漫的空間真的不適合,
而且日本的夜間文化讓我也大開眼界,男女人手一根菸外,
彼此吆喝喝酒划酒拳的聲音超級大聲,和日本給人謙謙有禮的印象差異甚大,
好險我們團的小朋友們都很enjoy,吃飯的吃飯,搗蛋的導彈,沒有被嚇哭,
(搗蛋的就只有我家Kiwi而已,給我好好檢討一下!!)
反倒是為娘的我有被日本的飲酒文化嚇到了!!

メトロポリタンホテル仙台仙台大都會飯店

20.jpg

漂亮寬敞的大廳,還有日式造景

16.jpg
小小的房間,是這次住宿的飯店中最小的,但是也是位置最便利的,
可惜當天到達時間太晚,沒有什麼店家可以逛了!!
但是聽團員說~附近有藥妝店開到晚上11點,如果大家還有體力的話可以殺去血拚

 19.jpg  
Roger自己出去亂晃拍的~我也不知道是哪?已經晚上10點半了!還在外面閒晃~

21.JPG
最後~送上背影美女給各位,說聲晚安囉!!


這次東北行拍的照片好少唷!比沖繩還少100260953_c.jpg  
而且我還懷疑有些照片不見了?記憶卡有黑洞?我都懷疑五天遊記,我寫得出來嗎?
帶著小孩真的好難,拍照也不能專心的拍,真佩服那些親子部落客,到底怎麼辦到的?
Peter在講解的時候,我也都沒有專心聽,應該要好好懺悔一下,sorry~Peter 
這次~說不定我會用飛快的速度寫完遊記,大概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吧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eggy 2016/8/7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