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文】我的家庭“J ”可愛 SAMSUNG Tab J 體驗會 

Hello~又來到熟悉的地方囉!很開心能受邀參加台灣三星電子鑑賞會~
此次體驗會內容為 Tab J 7吋平板兼手機,此款平板有什麼特點呢?
請follow me,一起張大雙眼~看下去!


01.JPG
Samsung Smart House 明日世界體驗館」進入後即為簽到櫃檯~
因為今天主打親子同樂,會場以繽紛的氣球布置為主,除了入口處,座位區旁邊也有彩虹氣球區,

提早到的家庭可以先行拍照,也可吸引小屁孩的注意力tusky_101.gif  

02.JPG
展示櫃台,清楚的摽示今天的主題 「Galaxy Tab J 

03.JPG
體驗會以大小孩為主,我們家Kiwi是最小的小小孩

04.JPG


05.JPG
簽到後每個家庭領取的資料袋,裡面當然有產品簡介,另外還有個資切結書等...

06.JPG

擺在旁邊的主角Tab J ,等一下 活動開始後,每個家庭領取一台試用,好期待唷!!
不瞞各位~我們家的第一台平板就是三星的Tablet,所以對於三星平板並不陌生


07.jpg
座位區旁的拍照小區,主辦單位很用心,還有放大版Tab J可供拍照,
Kiwi玩得不亦樂乎,要不是媽媽我害羞,真想跟主辦單位要一個回家


~~體驗會正式開始~~

今天主持人是妮妮姐姐,非常專業的兒童主持人(我想如果Kiwi三歲應該會很愛)
妮妮姊姊一下就掌握了現場各位小朋友的目光,地位就像兒童界的巧虎神,說一是一,完全聽令!!
讓我羨慕佩服不已,可惜全場唯一不受控的小孩~就是我家的Kiwi啦!!滿場跑~tusky_070.gif  

08.JPG
先請各位小朋友到台前,優秀3C使用者的宣誓。你看看!是不是很聽話!!羨慕again

09.JPG
接下來介
Tab J 特點~
1.
七吋平板+手機,可雙卡待機
2.4000mAh電池容量,續航力超超強
3.800萬畫素的主鏡頭及擁有F1.9超大光圈

10.JPG  
挑戰一:用平板完成上圖的三項拍照
主要用意當然是讓我們能夠藉由拍照了解800萬畫素和F1.9光圈的威力,
至於前置鏡頭也有200萬畫素,雖然沒有主鏡頭強大,
但沒關係!!重點不是清楚,是要美美的啦~~除了照相還有內建的美肌模式唷!!
PS.如果覺得要更美~app很多可自行下載~哈!! 

11.jpg

挑戰二:通話大考驗
是手機也是平板,當然要展現手機功能啦!!
現場徵詢自願小朋友打電話並說出指定口令,小朋友們都很踴躍也很大方~

12.jpg
挑戰三:電池續航力大估價
連續播放影片可長達9小時,網頁瀏覽亦可達11小時

請小朋友上台選邊站,答對的有獎品~Kiwi也上台啦!!tusky_022.gif  

13.jpg
至於選哪邊?當然是爸媽幫忙打pass~大家都通過~~人人有獎!! 棒棒的~

前面說了很多特點,but我的立場
Kiwi目前還太小,當然不希望他使用3C產品,
但完全不讓他接觸對我們家而言是不可能的,
因為大人手機都不離身了!! 小孩肯定會好奇的,(好吧!我承認是大人的錯100260953_c.jpg  )

Kiwi 才1歲多已經會滑我的手機開youtube和自拍等...功能,
我認為如果無法全面禁止,那就應該考慮在容許的範圍內適度開放,
這款Tab J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內建Kids Mode兒童安心模式


14.jpg
1.可設定每日限制使用時數(時間管理)
2.密碼管理
3.內建各式小遊戲

15.jpg
可設定每日撥放上限,時間到了會出現鱷魚睡覺的圖案,
另外~使用一段時間後還會提醒你要記得休息一下


16.JPG
各種有趣的小遊戲

17.jpg
有音樂類的、塗鴉類的、互動遊戲等。事實上是我玩的比Kiwi還開心,哈哈~

18.jpg
Kiwi幫娃娃洗澡還有刷牙,左下是自拍後套用動畫跳舞,右下是我的創意發揮,請叫我"畢卡Peggy"
是不是真的很好玩!! 好想買一台回來玩~~(ㄟ~人家是主打兒童遊戲耶!整個歪掉100261765_c.jpg)
 

19.JPG
遊戲途中,Kiwi試用POWERstick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,重量為 2.7kg,非常的輕!
連1歲多的小孩都拿得動~你沒看錯,Kiwi是自己拿的!!!
(請忽略Roger靠近的手,因為怕把商品摔壞,所做的預備動作)

PS.如果需要小小廣告代言人~請與我聯絡!!連絡電話是0900000000(我想當星媽)


護眼帶動跳~提醒爸媽和小朋友,用完平板也要適時的讓眼睛休息唷!!
20.jpg

全部的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在台下跟著妮妮姐姐跳舞,在台下!在台下!在台下!(很重要~說三次)
只有Kiwi硬要站在台上跳舞,而且我在右邊要抓他,他就給我跑到左邊,
到左邊要抱他,他就跑到右邊,我只好放棄讓他自由發揮了!

 
Kiwi在台上自得其樂,跳得很開心

21.jpg
與人氣插畫家「鬧一波大師」合作的可愛的動作短片,
利用動畫~輕鬆有趣的內容,幫大家複習Galaxy Tab J 的三大特色~
1.七吋平板兼手機,一機在手希望無窮

2.超強續航力電池,追劇玩遊戲通通都OK
3.800萬畫素F1.9超大光圈,怎麼拍都美麗

22.jpg
最後活動~舉手搶答拿獎品,小朋友還是很High喔!

23.JPG

此次三星體驗分享文就以我們家的小寶貝最可愛的笑容完結,感謝收看!

另外也在此感謝BBH的活動小組~謝謝邀請與包容Kiwi的滿場飛samwoo (32).gif  

以上
~受邀台灣三星電子參加鑑賞會而發表感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eggy 2016.09.21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MSUNG Tab J 體驗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