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ciao~Day1~Day2台北米蘭
台北(11/21 PM6:10)/香港(11/21 PM11:59)/蘇黎世(11/22 AM7:20)/
米蘭
(11/22 AM8:15)

今天依然要上班,但是早就魂不守舍了,我想晚上6點的飛機,一般人應該都無心上班吧!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義大利ciao~旅行社比較篇

確定目標義大利之後,我當然開始搜尋比較,就上次捷克經驗,深感導遊重要性,
真的是「好的導遊帶你上天堂,爛的導遊把你推入地獄」,
所以開始上網
google大家的經驗分享,果然是每間旅行社都有好的和壞的評價,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

義大利ciao~決定二度蜜月地點『義大利』

今年6月才去長灘島自助回來,11月底又要去義大利,似乎太over了!
But
剛好遇到老公職場轉換有空檔,而我自捷克回來後又念念不忘歐洲的美麗,所以就衝吧!
把明年後年的旅遊Budget都用完吧!感謝老公在我每天的碎念轟炸下,願意陪我一同實現夢想。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義大利ciao~行前準備

去捷克是春夏之際,這次去義大利是秋冬之際,算是兩種風情的歐洲都體驗到啦!真幸運~
也由於此次去義大利是秋冬,帶的衣服比較厚重,行李箱也沒辦法再帶一大一小囉!
思考周全如我,早在10月就和我們辦公室美麗的同事商借29吋行李箱,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Day5 CaticlanManilaTaipei (100.6.22星期三~6.23星期四)

歡樂的假期在今天要結束了
!
不過由於胃痛之苦,雖然離下午520分起飛的飛機還有很多時間

我們還是窩在房間內休息(真可惜阿)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ay4 Mandala SPA (100.6.21星期二)

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
~來長灘島真的就是放鬆放鬆再放鬆
因為NAMI的房價中沒有附早餐,早上我們就直接到S1覓食
今天早餐是網友介紹的Real Coffee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ay3 Scuba diving (100.6.20星期一)

此次長灘島最期待的海上活動體驗潛
水,今天就要實際體驗了
!
昨天的level根本不能比,是要穿潛水衣戴氧氣瓶的那種,

終於要潛到海底20看海底世界,尼莫~等我唷!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ay2 Island hopping (100.6.19星期日)

早上起床外面的天空陰陰的,昨夜下了整夜的雨
今天天氣似乎也還是不太好,聽說有颱風形成~
早餐在飯店內用餐,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,吐司、優格、水果、火腿、起司、蛋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ay1 Taipei→Manila→Caticlan (100.6.17星期五~6.18星期六)

上班一整天其實心早就飛了,因為就是今天晚上要出發啦
!
晚上大約10
點半順利到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
果然,只有復興航空的櫃檯排著長長的人龍,其他的櫃檯早就關了
~

Peggy&Rog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